若芽不色

沙雕社恐画渣文渣(一无是处就对了√
过激凹凸雷安,原神离达。最近馋了擎蜂
尝试产粮的鸽子(?

凹凸手游日常

我:终于来了!法攻强化!快快快雷总我靠你救场了!这样你应该就不容易死了吧上啊淦他们!

下一秒

雷——狮——!!!(直接被对面一招秒了

雷:我强化了,一秒好的,谢谢。




碎碎念

发现速战棋真的对有s的人超友好啊好多次我都是直接被对面格瑞雷德卡米尔耗死的orz(几乎抽光了嘉德罗斯卡池外加抽光了新手卡池嘉德罗斯保底还没吃到只抽出了俩s的非酋天使哭了

我怎么能这么非呢?!而且俩s还都是第一天抽出来的,后面几天一直抽卡池都给抽空了还是一个s都不给,为什么会这么非(´;︵;`)每次玩速战棋都心态爆炸昨天我只是为了完成日常任务就想打赢一局而已结果十五连败...我寻思着我技术应该不会差吧,都说熟能生巧那我怎么天天打都还是没赢几局呢?!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